曦冉冉冉冉冉冉

这里曦冉,Coser、lo娘、妆娘、舞见。。。杂食党,基本没有雷点。
微博/B站:冉总今天也有好好学习
请多关照_(:з」∠)_

#求k##场照##初物语漫展##Lolita##香草抹茶#

要一起吃甜甜的香草抹茶蛋糕嘛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出镜:我
妆造:我
摄影:静渊
后期:我
排版:伏宿
服装:op-Tomichan原创设计/外搭-锦织园
假发:Alice Garden 「甜点师」

死都不去新港东河对面拍了(ノ=Д=)ノ┻━┻
拍个20分钟十几个包(ノಥ益ಥ)
谢谢喵喵姐妹借我假毛嘤!!
之前自己无聊做的绿帽子终于派上了用场_(:з」∠)_
我家小妹略有进步呀ψ(`∇´)ψ
对不起我后期太水了(๑•́ωก̀๑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