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冉冉冉冉冉冉

这里曦冉,Coser、lo娘、妆娘、舞见。。。杂食党,基本没有雷点。
微博/B站:冉总今天也有好好学习
请多关照_(:з」∠)_

#求k##初物语漫展##场照##Lolita##远方的信##限定温柔##森女部落#


来自远方的信,你收到了吗。


出镜:我

妆面:我

造型:我

摄影:静渊

后期:我

服装:限定温柔、森女部落

假发:AliceGarden


好久不见

初物语的返图_(:з」∠)_

很悲哀的我特么又双叒叕胖了。。。

这条裙子还挺喜欢的,日常优雅好搭配。

到时候还会带去日本旅拍(大概)

没屁放了。水了太久,偶尔冒冒泡免得你们都忘了我这个大宝贝。

以上_(:з」∠)_喜劳k,失踪人口继续失踪。

评论

热度(6)